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山东晚熟桃品种价格电话18306538838_供应产品_临沂兴峰苗木繁育基地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兴峰苗木繁育基地

专业种植桃树苗等众多品种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山东晚熟桃品种价格电话18306538838
山东晚熟桃品种价格电话18306538838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0山东晚熟桃品种价格电话18306538838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9-07 18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桃树苗在生长过程中患病的话会出现病枝,由于病枝会传染其他桃树苗,必须保证病枝处理后不能留下疾病隐患,在日后的种植过程中不再发生患病现象,为此,黄金冠桃苗 桃树苗,我们应采取彻底、干净、利索处理。下面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下病枝处理的要求,有需要的不妨来了解一下。

(1)病枝的基本剪除后,应进行干燥、防护处理,防止树内水分蒸发,切口感染其他病菌。

(2)病枝切除一周后检查桃树苗的整体颜色是否一致,如果患病的树枝颜色还未恢复,应继续进行处理,以达到彻底去除病患的效果。

(3)将除病药剂均匀地涂刷或喷洒在浅色部分的树枝(生过病的树枝)表面上,防止因遗留的病菌蔓延感染其他树枝。
(4)在非发病枝部位做好保护(如贴塑料胶带保护)。
(5)清理病枝附近树枝上的污物及表面浮尘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